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
永光興實業成立於1968年,四十餘年來經營食品項目繁多,但總以健康的、高品質的、創新的、有益於消費者的食品為主。在麵包業界人手不足,講求專精分工的今天,冷凍麵糰已經應時而興,可是,本公司從建廠、開發市場,到獲得業界的迴響,卻已經歷了漫長的十七年。與其說這是本公司的一貫經營理念,毋寧是對顧客的感激及對社會的一種回饋心意。我們希望獲得社會的共鳴,也深盼大眾的支持。

品質政策

立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永光興實業的關係企業,專業生產各式冷凍麵糰。瑞芳廠於1985年完成建廠,1986年開工運轉,為台灣第一家冷凍麵糰生產工廠,1987年2月獲得政府『優良衛生管理工廠』獎狀,同年與日本廠商簽約技術合作,1990年取得日本冷凍食品協會認證,並於2013年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。永光興及立基瑞芳廠秉持永光興的踏實精神,處處講求衛生、安全,在現代化的廠房裡,不僅著重環境品質,更引進德國、瑞士、荷蘭、義大利、日本最新的自動化設備,在溫控、濕控,及嚴格的品管下一貫生產,使每一種冷凍麵糰及冷凍調理食品的生產過程,完全控制在一定標準下,確保品質穩定新鮮。永光興及立基工廠的所有設施及作業流程,精簡了食品業生產前期的繁複工作,是高效率、高品質的中央廚房。

加速國際化塑造企業魅力

隨著科技進步,資訊發達,空間距離日漸縮短,國際行銷已成90年代的一種趨勢,為因應此股潮流,企業邁向國際化是今後永光興企業的最大目標,當然面對的競爭和挑戰,勢必更為激烈。因此,在國際化的過程中,永光興關係企業上下一心,以樂觀進取的精神,懷抱「唯有心中充滿光明憧憬,才能產生活力的泉源」策動全體員工大家一起來,以使命感自我設定,努力追求達成:

  • 工廠設備,管理符合FGMP食品工廠最高標準。
  • 不論代理商品或自製產品,均以高品質及優良的售後服務 滿足客戶需求,提升對客戶的貢獻度。
  • 設立國外據點,加強與先進國家廠商之合作,引進高品質 商品,供應國內消費,結合高技術與高品質,創造食品新 紀元。
  • 不斷開發有助人體健康之精緻美食,用以關懷社會,回饋 社會。